纾叶

二十六场繁华活动开始啦!

给组织者和staff打call,给全体参与活动的太太打call

也顺路解释一下我为什么一直在咕。

咕咕咕。


二十六场繁华活动号:

可否听过,黄金千万,知音百年;

可否听过,主持佳话,代代流传;

是遥不可及的浩瀚星辰;

是逸群之才的谦谦君子;

我知晓,他们是一场繁华,一场无人代替的繁华,

但是今日,有二十六场繁华,已在荧幕后整装待发,

缤纷多彩的篇章与画作诞生在多位文手画手的笔下,

请与我们共同欣赏属于双北二位老师的传奇与佳话,

分则各自为王,合则天下无双,此乃双北,同是指北针,

我们不过是激起水花的众多石子罢了,

不过,众多石子激起的水花聚成一片大浪,已经足矣!

就在此刻,即将为你上演华丽的二十六场繁华!




参加太太名单: @小有心电  @礼乐Tick  @鸽猫雙北一生推  @小包子发霉了x  @今天阿柠画画了吗  @冰七铃_我的冰雨在我心  @北辰i_  @不加糖的豆几  @沙雕安年在线唠嗑  @泷.🌸  @氿歌. @我的初心_  @鬼何魏在撒摊上放白鸥  @言枫是棵Maple  @纾叶  @十二灼  @隔夜的玉馅饺子  @飞鸽  @没剥皮的柚子  @以文兴言  @穆久是指北针吖  @落白Liquor  @养一只叽叽面

12点放文画列表,敬请期待✔



评论(2)

热度(2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