纾叶

阶前梧叶的同人歌x

原曲:是非局
填词:纾叶
院外旧曲引悲戚,似年少轻狂你曾语。
耳畔正响起问题,平底惊雷炸在心底。
往事渐渐清晰,你悲伤的背影。
仰头摇曳的梧桐,心底里孤苦不肯依。
念着叹息又流涕,惩罚自己又是何必。
声音降至最低,我想静静休息。
为何又想起,那痛苦记忆。
我凄惨笑意,努力忘记。
多年等待究竟还有没有意义,
再不经别离,无法挣脱自己。
所有等待换来这世孤苦孑立,
哈啊~哈啊~
院外忆旧生悲戚,似年少轻狂你曾语。
耳畔正响起问题,平底惊雷炸在心底。
往事渐渐清晰,你孤独的背影。
仰头摇曳的梧桐,心底里孤苦不肯依。
念着叹息又流涕,惩罚自己又是何必。
声音降至最低,我想静静休息。
为何又想起,那痛苦记忆。
我凄惨笑意,努力铭记。
百鸟不朝秋色未至碧绿已离。
是否我还迷,不能知你踪迹。
到如今我只盼只盼雨后天霁。
哈啊~这命运~
(百鸟不朝秋色未至碧绿已离。)
今生只为你疯迷,亦步亦趋悲戚欢喜。
谁人能破千机局,少年天才英年早逝。
(到如今我只盼只盼雨后天霁。)
为你负缱绻情思,任凭新人排沙岸堤。
守护谁的旧桑梓,留下谁为桑梓。
有落霞升明月晚曦,青烟缭绕是飒风起。

评论

热度(7)